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2020届NUBA新秀赛拉开帷幕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中北大学2020届NUBA新秀赛拉开帷幕。体育学院王晓刚副院长、公共体育教学部李江霞主任、体育学院张扬老师和王粟老师出席了开幕式。本次比赛共有全校各院十七支男子篮球代表队和十六支女子篮球代表队参加。

    在举行了简短的升旗仪式后,运动员代表宣誓,表示要在比赛中永不言弃、团结拼搏。裁判代表宣誓,表示要坚决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执裁准则。紧接着NUBA新秀赛裁判长王粟老师宣读了比赛规则。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晓刚就丰富广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大力推进全民健身,提高同学们身心素质,增进各学院间的交流与友谊以及展现中北大学广大新生的精神风采等方面,进行了简短而具有深意的讲话。主持人带领全体在场人员喊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并宣布比赛开始。

     新的环境将有新的挑战,更有新的机遇;新的比赛将有新的收获,更有新的惊喜。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