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在09101H教室举办,院党委书记郭书杰、院长韩燮、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院党委委员梁志剑出席会议。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主持。

随着国歌响起,大会拉开帷幕。院长韩燮首先宣读了《大数据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杨晓东等8名师生党员荣获“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此外根据《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全校‘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还推荐大数据学院党委等3个党组织为“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梁志剑等4名党员为“校优秀共产党员”、周宇宏等3名党务工作者为“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教师党员代表王盼和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郭妮妮分别发言,他们表示绝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证明他们无愧于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宣读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批发展党员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院党委书记郭书杰为预备党员发放党徽。

院党委书记郭书杰作总结发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院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我校自创办以来就一直在传承的红色基因,并总结了学院成立至今形成的党建品牌特色,和在党委领导下取得的办学成就。他希望优秀党员要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成为群众的领路人、知心人、服务员,教工党员要做教学能手、科研标兵、公益先锋。在工作岗位上让党徽更闪亮。他希望广大师生党员在学校和学院建设的关键节点,牢记党的宗旨,始终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为伟大的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梁志剑老师带领所有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声声铿锵、字字坚定,再次唤起每一位党员的责任意识。广大青年党员应牢筑信仰之基,在伟大的复兴道路上,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打造出属于我们的新时代青春辉煌。

暗夜南湖亮斗星,燎原烈火向天明。镰割旧制树新旌,锤打顽石建盛廷。合力风雨路,100华诞日东升。建党100周年举国同庆!最后,大家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