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数据学院“青春不迷茫——我与教授面对面” 第二十七期成功举办

日期:2021年04月25日    点击数:

      2021年4月23日上午10:10,“青春不迷茫——我与教授面对面”系列活动第二十七期在文瀛5号楼辅导员工作站心理咨询室成功举办,本期邀请的嘉宾是理学院靳晶晶老师。

   本次交流会,靳老师从自我认知谈起,以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一个人首先要清楚自己的人生定位,清楚自己要什么,并以此为基础制订目标,耐心追逐。不急于求成,不急功近利,因为——播种和收获本就不在同一时间;除此之外,靳老师还告诉同学们要做一个真诚的人,内外兼修,“知世故而不世故”。最后,靳老师说:“生活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她建议同学们平时不仅要多看书,拓宽知识面,还要有担当,保持积极、乐观、阳光、热情的状态,全力以赴的去做好每一件事。

   “要把自己活成一道光,自信坦荡,才能光芒万丈!”这就是同学们参与此次交流会的最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