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山西省第一批节水型高校”荣誉称号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点击数: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联合省水利厅、省住建厅发布通知,公布“山西省第一批节水型高校”名单,我校成功入选并光荣受邀参加授牌仪式暨“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振峰、副处长张騄代表我校参会领奖。
    长期以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节能工作,专门设立了节能工作办公室,负责积极落实国家有关节能政策和标准,进行了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活动,持续深入贯彻节能增效理念。在全校各部门的日常工作中,通过更换节水器具,安装智能磁卡机,实施绿化节水灌溉技术,实施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建设节能监督平台,实施节水管理远程信息化等措施,以及创新节能工作机制,积极开展绿色校园建设工作,我校节能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也由此,经过专家严格评议,我校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此殊荣。
    栉风沐雨奋进路,同舟共济再扬帆。此次成功入选“山西省第一批节水型高校”,既是对我校日常用水管理、节水思路和措施等方面的肯定,也为以后我校节水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下一步,我校将在节能工作上继续发力,不断推进机构节能工作和绿色校园建设,持续提高我校能源管理水平。